為什麼堅持要找店面,租辦公室不就好了嗎?

因為,我們要讓客人可以找的到我們,可以隨時來試穿鞋子、保養清潔鞋子、來和我們聊聊天...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900號,是我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最後決定了,因為:

1. 租金比市區便宜

2. 剛好有兩樓,樓下可以當辦公和店面,樓上可以放材料和針車加工

3. 在綠園道上,非常符合我們的休閒風格

4. 忠明南路900號,非常好記

5. 屋主整理得很乾淨,也重新粉刷,而且剛好是老公公司的廠商。

20140512   

雖然很乾淨,但是因為前屋主是做電視遊樂器,天花板還是有煙燻的黃漬,我們決定全面換成哈密瓜紋的石膏板。

20140413

    

然後也在展示區安裝了軌道燈。

20140512  

20140413  

 

20140619  

(原門面)  

再來,花了18000請認識的木作做隔間牆和店面氣窗的包覆,然後請大哥幫忙油漆玫瑰白色。

我們用卡點西德將鋁框貼掉,然後用保麗龍切割機切出LANEY SHOES,再上廣告顏料,然後貼上輸出海報,泛黃的玻璃膠條我們利用油漆用藍色紙膠帶貼掉。

20140619    

裡面的展示架、白色16格隔間櫃、辦公桌是IKEA的;置物架是B&Q;子母桌、活動櫃是北屯二手家具、兩人做紅色皮椅網路買的;然後有夥伴的同事親友贊助很多...省了很多錢。

arrow
arrow

    laney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