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出產品,我整理了以下步驟:

【前期一定要先做】

1. 市場調查 => 目前消費者都穿什麼樣的鞋子,為此我們去了兩趟台北去看25~45黏性都穿什麼鞋,也去拜訪了一些競爭者。

2. 競者分析 => 研究競爭者的目標市場、品牌精神、價位、願景、地域。

3. 市場定位 => 我們要做的利基就在以上調查過後,他們所沒有做的。

【著手產品】

1. 設計:選購國外適合我們要的品味且具獨特性的鞋子,使用期楦型並做修改。

2. 買材料:皮料、五金、鞋墊、鞋帶、底材、保養清潔材料、...等

3. 找代工、談開發

4. 鞋盒、包裝紙、店卡、材說卡設計/製作

5. 開樣品單、配色、設定雙數

這邊值得一提的是,從無到有的開發費用遠比想像的多很多,因為模具、MOQ的問題,這些一開始要付出的成本多到讓我們一度付不出下個月的薪水。

 

這是皮料廠...

20140619

2013/5/14,我們的第一批試版鞋來了,我感動到差點落淚。

他們是,最經典的,得比鞋、牛津鞋、孟克鞋。大家有發現嗎?初期使用的言條是深咖色,使用的耐磨龍是焦糖色喔~

20140514DSC_0862  

這是第一批正式的產品鞋面半成品...

 _MG_2321

這是第一批商品的鞋子攀在楦頭上...露出一顆頭來搏版面的的是我們的老師傅~

 _MG_2358

arrow
arrow

    laney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