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 安西教練 灌籃高手

凡人與天才之間最大的差異,不是智商,而是心靈強韌的程度。

 

在找到正確方向之前,所有的堅持都只會讓自己走錯的更遠

失敗與成功之間最大的差異,不是堅持,而是方向正確的程度。

出處:FLiPER People Think View 羅賽爾伯爵 

 

在我們決定要出來創業,做鞋子,自創品牌的時候,找過一些前輩、老師。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卻是這些前輩和老師的很多次。

創業對很多過來人而言,不會只是憑藉一股熱情就能成功、不會因為你比別人更懂鞋子而成功、不會因為你的資金很多而成功,也不會因為你比較會銷售而成功。

創業是一個歷程,不管輸贏,它就是一個歷程。

 

話說回來,失敗,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是要付出很慘痛的代價,但是對我們來說,卻是一種機會成本。
在還有旺盛力氣的時候,我們選擇放棄輕鬆打卡上下班就有穩定收入的工作,我們也同時放棄日復一日的文件處理和無奈的品質與交貨延遲問題。
我們選擇投入一個新環境,挑戰自己的能力,為了強烈而清晰的目標,腦力激盪、團隊合作;同時我們也放棄了下班後就不用煩惱公司的事的悠閒。

我必須承認,回到家後,還是有很多事一直在腦海裡運轉,有很多資訊催促著我趕快整理,趕快連絡,即便如此,我們團隊有一個特色,就是,輕鬆面對,不要操之過急。
我們都相信,口碑的累積不是你急著做就可以馬上出來的。也有人一定會覺得,時間就是金錢,如果什麼事都不要不緊慢慢來,等不及你累積口碑,資金就燒光。

藍尼手工鞋在初期的階段,希望跟很多人做朋友,分享手工鞋的故事,不管愛不愛聽,至少對方一定會感受到我們眼中的熱忱,因為我們不是專業進貨來賣的一般鞋店,他們銷售的是商品,我們銷售的是一種感動,是一種再多桶冷水也澆不息的感動!!

 

呼應開頭的兩句話,面對終點前的阻礙和挑戰,談放棄還太早;沒有人知道什麼方向是對的、會成功的,只有成功之後,才有人認同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業 藍尼手工鞋
    全站熱搜

    laney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