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夥一早8:00在店面集合,將所有鞋子上車,我也將前一天晚上準備的結帳、會員工具裝袋。

出發到高雄囉!!

前一天晚上新聞說今天會有寒流,我們大家都非常擔心天氣會影響人氣,不過天公作美,高雄的天氣十分溫暖!!

大約11點,兩台車前後抵達【好福咖啡】

我們將五十多雙的鞋子分類一下,試穿區擺上一張地毯防止鞋底弄髒,然後擺上長鏡和短鏡、保養清潔工具,調整海報位置,掛上工作識別證,連接好刷卡機,放置好會員紀錄表單、發票、保養組、包裝紙袋、禮品、小餅乾...一切就緒。

好福咖啡

 

DSC_1673

好福的餐點,是真的品嘗得到用心喔~

DSC_1674

吧檯的小擺設...

DSC_1681

 

手工自製目錄...

    好福  

 

下午一點開始,陸續有預約的朋友來了...。

_MG_9161

人潮會吸引更多人潮,很多路過的朋友也被我們的熱鬧吸引過來...

_MG_9199

沒有預料人潮會這麼多,擠爆了咖啡館的店面,無法每個客人都照顧到實在始料未及,也要謝謝客人們的耐心和支持!!

_MG_9258  

而且發現了嗎?來到這裡的客人穿著都是有品味、有個性的喔~~

只要預約來試穿的朋友,我們都會贈送口感獨特的【好福咖啡】巧克力手工餅乾!!

好福  

 

這一次的活動,得到這般熱烈迴響,我們受寵若驚,雖然也算圓滿成功,但是還有改進的地方。

日後在規劃這樣的試穿活動時,會特別注意人員的分配和機動支援、活動花絮的攝影畫面捕捉、流程動線的熟悉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y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