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文創產業創業圓夢計畫】103/12/8去面試之後,103/12/26就收到郵件和來函公文,說明我們已經通過複審。

(活動網址:http://www.cca.gov.tw/notice.do?method=findById&id=1222766687335)  

 

全國參加的人約有1千多人,但是從書審、初賽、進入複賽通過的有111人。 

 

我趕快把這個好消息跟夥伴分享!!!!><

 

103/12/29 來函通知,要上網註冊輔導會員並參加輔導課程。

課程目前公布的有北中南東,我報名了中部的:

輔導課程2  

 

根據文化部公告的流程,在完成課程後須提出「文創產業創業圓夢計畫書」共6份(含電子檔)參與決審,輔導期間之紀錄並納入決審審查參考。

決審之後就提供相關資料,30萬元的補助就會撥下來...。

 

創業的過程,資金是非常重要的支撐,有很多朋友說,政府的補助案申請,有很多單位可以幫你申請,但是撥款下來後要跟他們對分;再來麻煩的就是要核銷,搞到後來會覺得不是在做自己...,anyway,這次文化部的文化創意產業輔導陪伴計畫(http://www.ccig.org.tw/Default.aspx) 對我們來說,有我們需要的資源,除了補助款、顧問諮詢,我們還想利用它的平台,增加更多曝光和宣傳的機會,我們本著初衷,發揚手工鞋的工藝,想凝聚更多有興趣的眼光和創業家,一起來壯大。

 

 

 

期待在下一篇的分享,會是決賽通過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y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