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接到一通電話,甘樂誌來電要採訪我們,我們三個開心地跳起來!!約了4月2日9:00。

當天,我們三個提前半小時來打掃整理,但是不久採訪團隊就到了。

主編輯小白,以及住台中的特約作者永恩。

互相自我介紹後,趁時間還沒到之前,我開始呼拉呼拉的介紹起我們的品牌,沒想到越講越順口,講得我口沫橫飛,忘了時間的存在...><

他們耐心的聽完後,開始拿出傢私 - 筆和簿子

問了產業的概況、我們創業的背景和理由、....之後我就自顧自地講我想講的:P

拍店內的陳設、商品、我們工作的樣子,最後來張大合照...我提了一個無理的要求----麻煩大家擺出動物拳法的動作,例如虎拳、鶴拳...

哈哈哈,從此刻起我們大家突然變成了6歲的小孩....玩開了。

_MG_3048

_MG_3041

 

最後我們厚臉皮的請求小白和永恩幫我們試穿鞋子....理由是....穿過藍尼的鞋子,在寫我們的故事的時候就會比較順暢><

_MG_3093

_MG_3091

A1

 

11:00 我們出發去工廠...

先往針車室去了解鞋面的流程,拍了一些照片...

2015甘樂誌

 

 

5/1熱騰騰的上架...

DSC_0409

DSC_0408

【豆干寶】的故事由來,也讓我們對甘樂誌非常感恩...

他們在採訪後幾天來電"哈囉,因為這次的雜誌有妳們的採訪文,我們想說提供一個廣告交換的機會,上次去採訪妳們看到很有質感的零錢包,就用零錢包來交換妳們一頁的廣告如何?"

在這邊我真的要非常感謝甘樂誌的林總、小白和永恩,是真正為台灣在地產業拿出實際支持行動的人,在他們雜誌打開的第一頁,就寫著他們的初衷:

"一群捨棄高薪工作熱愛土地的青年,將一幢荒廢已久的百年古厝變身成藝文發展空間,並獨立發行文創刊物【甘樂誌】,用影像、文字記錄台灣土地上的人物故事,為紛擾的土地帶來純真的感動。作為發跡於三峽的譯本在地刊物,甘樂誌依循著土地的痕跡,忠實記錄著努力耕耘台灣的人、事、物,期望透過刊物的力量,為土地帶來更多正面的力量、勇氣與陽光。"

另外,我們也有客人是聽了甘樂誌林總的演講後,去買甘樂誌,然後來找我們買鞋。

我們一直相信,感染的力量很大,尤其是"為台灣做點什麼事"。

比起60%都是廣告頁面的GQ,我們更喜歡像甘樂誌、Big Issue...等這些有溫度的、有公益性的雜誌。

當你身邊的同事不再討論名牌包包,而是討論參與反核活動、參與公投、台灣的創作家、台灣的珍貴文化和工藝...

我想台灣會充滿更多的關心、包容與感恩。

DSC_0410

最後一提,相信喜歡插畫的朋友必然不陌生,甘樂誌的封面插畫家 - "藍尼" (跟我們同名同姓耶:D)

DSC_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y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