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多以來,很多來自外縣市的顧客專程來我們家買鞋子,我們非常感激!

每次都會介紹他們去草悟道逛,但是其實南區也有非常多在地的文化可以去走走!!

 

小編特別製作了一日遊地圖,讓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來藍尼手工鞋的時候,順便到台中市南區的其他景點逛逛喔~

南區地圖I  

 
09:00【老樹根魔法木工坊】==>這裡非常適合親子一同遊玩
時間: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9:00~17:30 
門票:200元 
http://www.mutou-wood.com/
.
11:00【JUST COFFEE】==>巷弄隱藏版,顧客非常推薦。
時間:週 一、周三~周日 8:00 到 18:00 
產品: 單品咖啡/義式咖啡/手作pizza/手作甜點 
https://www.facebook.com/justcafefirst/timeline
.
13:00【LANEY SHOES】藍尼手工鞋
時間:周二~周五 13:00~21:00 / 周六~周日13:00~20:00
產品:手工休閒紳士鞋
.
14:00【中興大學】
這裡非常美喲~有鵝鴨會經過你腳下的湖泊生態、有激發費洛蒙的林蔭大道、還有他們的商店可以買牛奶和特別的農特產喔!
.
15:30【國資圖】
這邊有星巴克可以休息一下,進去吹吹冷氣感受人文氣息,出來外面也可以盡情拍照。
.
16:30【台中文創園區】
活動資訊:http://tccip.boch.gov.tw/tccp/main.php?page=calendar
現在有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 
.
18:30【忠孝夜市】
這裡我最推薦的是==>夜夜見來的蛋包飯和鱔魚炒麵、麵線糊和臭豆腐、甘蔗檸檬、清心木瓜牛奶、牛頭伯炒牛肉、沙茶魷魚羹麵
如果你的胃夠大,這些全部都要吃!!
.
下次再介紹其他的景點和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y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