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因為加入美術園道商圈,所以優參與過美術園道的歐洲市集,也因為歐洲市集的關係,我們參與了歐洲市集@中友百貨的為期兩週的擺攤活動。
起初,我們覺得在中友百貨B棟13F屬於特賣會的場域,我們的目標客群應該不會在那哩,但是後來主辦單位在行前說明會表示,中友百貨最近想要將"特賣會"的形象轉型為較文青、高水準一點的場域。

 


晚上八點,終於就定位。回家...
晚上十一點接到主辦單位的電話,"你們的桌布沒有蓋到地下,鞋子也沒有用部蓋起來,不是都有說過了嗎?其他廠商也很多缺失,請明天提早進來整理。"
如果還有其他廠商有很多缺失,就不是廠商的問題,應該是主辦單位溝通不好的問題吧,與其在半夜用電話罵人,不如在廠商布置完成要離去前,先找你確認無誤再離開不就好了><

然後再加上我們的X架海報廠商忘了裝訂銅釦,變成我們要回公司加工,結果早上帶去才發現孔洞太小;最後用強力膠先固定。

感想是,行前準備要更細心,每件事都有可能出乎意料,做好因應的準備才是上策。

第一天站櫃:
昨晚上十一點被主辦單位通知要將桌布換掉還要準備蓋布,距離隔天早上九點要進百貨公司整理,這段時間根本沒有部場營業,最後決定在布行門前等十點開門,衝進去就問"我要擺攤的布",同時提供前一晚量好的尺寸,選了最便宜的布,一尺12塊。趕在10:30進到百貨開始整理。另外一組夥伴則在9:20就在13F開會,樓管說明結帳流程、注意事項等事宜。
10:50以前整備好,開始立正站好,練習"歡迎光臨,鞠躬15度,維持兩拍,1、2、,再一次..."。11:00,百貨公司開門了,客人三三兩兩上13樓。

 

 

第一天的感想,腳超痠@@,下午馬上來寫排班表,每天輪早晚班,不然真的要坐輪椅來上班了。

 

 

喔,別忘了我們在中友的活動,【移動門市】中友百貨POP-UP

 

A. 粉絲見面會:

(1) 與藍尼手工鞋活動看板拍照並打卡上傳可獲得森下樹編織皮革鑰匙圈(價值280)每日限量5名,

(2) 與藍尼手工鞋活動看板拍照並打卡上傳可參加【森下樹x藍尼聯名萬用手拿包】x3名的抽獎 (12/4公布得獎名單)

B. 買就送:

(1) 買鞋就送不鏽鋼辛柏鞋轟(價值280,限皮鞋類) 
(2) 買皮件就送皮革養護蜜蠟(價值280,限包類)
C. 加價構:
(1) 買任一皮鞋款,加購拖鞋現折200
(2) 買任一皮鞋款,加購皮帶現折400
D. 指定鞋款送Laney簡約筆套

 

 

森下樹編織皮革鑰匙圈

 

森下樹x藍尼聯名萬用手拿包

 

不鏽鋼辛柏鞋轟

 

 

皮革養護蜜蠟

 

 

Laney簡約筆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y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