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00開始"青創世代-在中區創業前的100天"的記者會活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邊有相關新聞。

蘋果時報

中央日報

中時電子報

大紀元

人間衛視

undefined

(當天小編真的太....不施脂粉了,連眉毛也....let it go)

 

新唐人亞太

15組團隊,大家的創業熱誠歷經了這100天的洗禮,還是磨刀霍霍,令我非常振奮。

有些在中區找到了空間;有些開始生產商品販售;有些找到了合作夥伴...。

然而,記者會的交流後,我還是有一些感觸:

1. 中區的發展不會只仰賴這15組團隊,中區需要政策加上市場機制來讓空屋率下降,讓商人願意投資、進駐,中區徒有最大的火車站交通樞紐,卻無法提供良好的交通環境,非常可惜。

2. 如果必須面臨到中區的停車空間缺乏,可以參考日本的旅遊路線觀光巴士,不可能要遊客接受交通不便的事實又期待他來觀光消費吧?

3. 中區有將近50%的空屋,這些屋主大部分不缺錢也不想處分資產,更困難的地方是,很難聯絡到人,這些是個大工程,無法單憑一個民間單位或組織可以解決

4. 即將來臨的綠川市集亞洲市集是目前中區較具話題性的持續性活動,未來的人氣看漲,但是活動一定要做出特色。

arrow
arrow

    laney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