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的個性就是愛管閒事...

話說客人穿著瘋馬皮的TIMBERLAND雷根鞋來到店裡買了一雙鞋,我就是忍不住想要整理它。


客人指著腳上的TIMBERLAND雷根鞋:"你看我這雙破成這樣,是不是該換了?"
我:"不會啊,這雙很耐穿,你看它大底車線的地方都還很牢固,只是它的皮你都沒有在保養,雖然瘋馬皮很耐操,但是時間久了油會揮發,加上磨損就會失去原有的色澤"

嘴巴一癢竟然還是開口求客人:"這樣好了,你這雙可以的話就留下來讓我們保養吧"

征戰過後的鞋子,雖然我不是主人,但是那種綿密堅定的感情,從主人形容他的時候,眼睛流露的心疼和讚美,我知道它很值得了。

 

客人穿著它來的時候,鞋頭不意外的,因為首當其衝所以會有磨損是正常的,
加上在曲折的過程,突出的地方一定會磨到地面,



旁邊也是...
哎呀呀你看看連線都分成這樣...
一定上過很多戰場了。



整理之後就像樣多了

 


瘋馬皮的材質非常好整理,先說瘋馬皮是什麼,它是磨面皮上重油,所以刮傷不怕、磨損也不怕,怕的是長時間沒有保養,油一揮發顏色就會變淺,
坊間有很多保養乳液,可以問問看是否有處理瘋馬皮的乳液。

藍尼用的就是這一罐。
處理方式:
1. 一樣用刷子把表面灰塵刷掉
2. 用布包泡棉(如果你沒有泡棉,用布就好)

 


3. 沾一點乳液,然後先大範圍清清塗擦到鞋子的皮料上,給予補給。

4. 第二層針對比較受損的部份用按壓的方式給予滋潤。


...就這樣,很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y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