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時間,它剛好屬於不準時的休閒, 

也許不是那麼重要,但是它的分秒交織了我眼中的絢爛

 

 

 沿著愛戀的方向前進,

它不是在等我,

而是在期待一種擁抱的溫度。


 

 

了解了以後,我比較釋懷

爭的不是一口氣,是一場華麗

所以,誰也脫不下我的裝備,就是那麼,強硬。

 

好吧現在,

自信已經是基本配備,

就不需要太多刻意的準備,

我知道你也很期待冒險的道路。

 

 

出發之前,盤點一下,還缺什麼?

如果沒有目標,就失去所有準備的意義。



就是它囉~

摩卡孟克

它,可以為你寫很多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y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